fishpopo

他23岁第一天  ,我已经23岁10个月了

我在客人面前很麻木,在普通朋友面前很友善,在闺密面前很疯癫,在家人面前毫无保留,在他面前很自在。

昨天晚上和他的朋友一齐吃饭看回6,7年前的照片,大家都很羞涩,很单纯。当时知道他喜欢我,我也对他有好感,但他没勇气,我也不会弄破这层窗纱,这种淡淡的喜欢回忆起来真的很美好。如果在初中他表白了,我们在一齐了,可能早就分了,因为都不懂事。

也不记得和他过了多少个生日,只希望以后每个节日都可以有他陪伴,仅仅一句 “我爱你”也很难表达我对他的感情, 两人的成长好像螺旋似得紧紧捆在一起。他陪着我长大,我陪着他成熟。

青春是什么,他就是我的青春


评论